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悦圻 (2021-01-20)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激烈的女子百米半决赛就要开始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站到了起跑线上。“各就各位,预备——”裁判一声令下,我的心像一只迷了路的兔子一..

上一篇:推荐一本书作文五年级西游记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激烈的女子百米半决赛就要开始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站到了起跑线上。

“各就各位,预备——”裁判一声令下,我的心像一只迷了路的兔子一般,不等枪声响起,我第一个冲了出去。抢跑了,犯规!我只好重新做好起跑的姿势,竖起耳朵,眼角瞄着裁判。“哒”的一发炮弹,害得我又白跑了几步。当我再次回到起跑线上时,整个场面变得鸦雀无声。我有些惊慌失措了,能否战胜对手,心里已经没底了。“砰!”枪响了。我猛地冲上去,朝着终点飞奔。耳边微风呼呼,前面有了三位选手在奋力奔跑,我想追上去,可是腿脚发软使不上力。

忽然,一阵熟悉的“加油”声传入我耳中,原来那是我们班同学和班主任许老师的声音啊!顿时,我激动万分,浑身像是有股洪荒之力增添了无穷无尽的力量,脚步也变得越发有力。

经过奋力地冲刺中,我和第三名选手同时抵达终点,一同冲过终点。此时的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整个人像累脱了一层皮一般,我的心“怦怦”直跳,嘴里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好久都还没缓过来。

江老师作文点评:

首句开门见山就渲染了紧张氛围;第二段接着写了“我”在比赛时过度紧张导致了抢跑、腿脚发软的紧张表现;第三段写了“我”在冲刺时刻时,同学和班主任加油声,增强了我比赛的信心。最后自然段写了比赛结束后“我”的紧张心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