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制作水果拼盘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德祥 (2021-01-20)

Tags:制作水果拼盘 手工制作 水果拼盘

范文简介:上作文课的前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做水果拼盘,因此这次我们都开心地哼着小曲,来到了小桔灯作文课堂。上课了,等人都到齐了后,老师先让..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制作水果拼盘作文400字

上作文课的前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做水果拼盘,因此这次我们都开心地哼着小曲,来到了小桔灯作文课堂。

上课了,等人都到齐了后,老师先让我们看了一些水果拼盘的。我边看边在心里赞叹:这些水果拼盘都做得好漂亮啊!

过了一会儿,老师宣布开始制作了。同学们纷纷做了起来,可是我要做怎样的水果拼盘呢?我的脑海还是一片空白。突然,我看到了红彤彤的苹果,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觉得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红彤彤的太阳,我可以做一个太阳呀!

说干就干!首先,我拿出了水果刀,把苹果切成了一个个圆片,接着我把小圆片放在盘子最中心。我看了看感觉太单调了,我眼珠子一转,又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把橘子瓣当成太阳光芒呀!我立刻把橘子剥开。剥开橘子皮后,我看到了橘子瓣一片一片挨得好紧,就像一群好兄弟紧紧抱在一起。我把橘子瓣围着苹果放了一圈。“当当”!我的水果拼盘“太阳”就大功告成了。

最后,老师宣布我得了第一名,我当时开心得快要蹦起来。

这堂课我学会了制作水果拼盘,我以后在家也要做给爸爸妈妈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