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春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益 (2021-01-20)

Tags:我喜欢春天 我爱春天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美丽如画的春天,那时动物都苏醒了,树枝抽出了新的枝条……春天,河面的冰雪融化了,小鱼们探出了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们脱掉..

上一篇: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

下一篇: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春天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美丽如画的春天,那时动物都苏醒了,树枝抽出了新的枝条……

春天,河面的冰雪融化了,小鱼们探出了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们脱掉了厚厚的大衣,卷起裤脚,跑进了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玩。小鱼儿们这游游,那游游,像是在跟小河说着悄悄话,又好像在和我玩着你追我赶的游戏。

春天,小草探出了脑袋。它们整整齐齐的,一大片,一大片,好像绿油油的地毯,也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从远处看,更像一块块碧绿的翡翠。

春天,美丽的花朵也开放了。桃花开出了粉红粉红的花瓣。它们香气扑鼻,把蝴蝶和蜜蜂都吸引过来了。蝴蝶和蜜蜂们在这朵花上看一看,又去另一朵花上面瞧一瞧,就好像在给花朵们选美呢!又好像在告诉所有的花儿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喜爱这美丽如画的春天,你们喜欢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