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齐嘉伟 (2021-01-20)

Tags:赞美 环卫工人

范文简介:他们工作环境恶劣,社会地位低,工资待遇低,福利待遇差,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太阳都还没升起来,打开窗户,你就可以隐隐约..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400字

他们工作环境恶劣,社会地位低,工资待遇低,福利待遇差,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太阳都还没升起来,打开窗户,你就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几个穿着黄色制服,拿着扫把,戴着帽子,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一阵阵寒风袭来,寒风就像是一把把利剑,刺进我们的骨头。环卫工人们的脸上早已被冻得通红,就连旁边的大树,小花,小草们都被冻得瑟瑟发抖。环卫工人们没有暖气,所以只能不时用手捂着嘴巴,哈一口气来取暖。但是即使这样,他们也必须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在炎热的夏天,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散发出快把人烧焦的光芒。发出了,在这么炎热的环境下,小草耷拉着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小花也都快要枯萎了。大部分的人们都宅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可口的西瓜,悠闲地看着电视。可是,那些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们,却还要顶着无比炎热的太阳,在蒸笼似的马路上清理垃圾。

环卫工人不仅要在地上扫垃圾,有些时候还需要捏着鼻子把头伸进脏兮兮的下水道里,捡那些毫无素质的人扔进下水道的垃圾。

环卫工人,你是城市的天使,没有你,我们的街道就会臭气熏天;没有你,小花小草们也都没有了生机;没有你,一栋栋的高楼大厦也将会是个垃圾堆。环卫工人们,在这里,我要向你们说声:谢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