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宇轩 (2021-01-20)

Tags: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动漫人物

范文简介:我最喜爱的喜羊羊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脖子上有一个用蓝色线系着的黄色小铃铛。它还穿着一双蓝色小布鞋。你知道它是谁吗?没..

上一篇: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400字

下一篇: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爱的喜羊羊

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脖子上有一个用蓝色线系着的黄色小铃铛。它还穿着一双蓝色小布鞋。你知道它是谁吗?没错,它就是喜羊羊。

喜羊羊,它勇敢、聪明、还乐于助人。当草原上的动物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会用它的聪明才智,帮人度过难关;当它的伙伴被灰太狼抓走时,它会用它聪明的脑袋,帮人逃出火海。所以,它成为了青青草原上的一个小英雄,很受人敬佩。也正因为这样,所以它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有一次,我在睡觉呢,突然,我发现自己变成了喜羊羊。我在青青草原上看到了灰太狼来了。“快跑啊!”我大叫。我迅速地跑到了一个墙边,拿起了一块大木头。等灰太狼经过的时候,我把木头重重地朝灰太狼砸去。灰太狼被我砸晕了,我欢呼了起来!“太好了!灰太狼被我打败啦!”

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一只大手把我拉了起来。唉,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我真希望自己能变成我最喜爱的喜羊羊。

更多与《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