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天泽 (2021-01-20)

Tags: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我最喜欢的人 动漫 人物

范文简介:它圆圆的脑袋,金黄的身体,脸上还打着粉红的胭脂,有两只尖尖的耳朵,一半黄一半黑,还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以及一个小小的鼻子。它最典型..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读书生活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作文500字

它圆圆的脑袋,金黄的身体,脸上还打着粉红的胭脂,有两只尖尖的耳朵,一半黄一半黑,还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以及一个小小的鼻子。它最典型的是,有一个闪电型的尾巴,一半棕一半黄。你知道它是谁吗?没错,它正是皮卡丘——我最喜爱的动漫人物。

皮卡丘调皮可爱,聪明机智,是小智的好伙伴。当小智遇到困难时,它会挺身而出;当小智失败时,它会去安慰它;当小智战斗时,它会用自己的能力,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精灵宝可梦》。突然,我眼前一黑。当我在睁开眼时,我惊讶地发现,我变成了皮卡丘。我当时正在和别人比赛。我的对手是一只水箭龟。我利用地形爬上树木,它则用水泡连续攻击。我完美躲过后,又爬上大树,然后凌空一跃,使用电球。可惜没有击中它。然后,我又飞快地跑了起来,卷起一阵阵尘土,里面参杂着我的兴奋与紧张。忽然,一个水泡朝我飞来,把我击飞了出去。我心里一阵叫苦,但我并没有倒下,我又燃起了斗志,我放出了十万伏特,飞快地向水箭龟射去。没等它反应过来,就击中了它,把它打败了。

正当我洋洋得意时,我听见了一个熟悉且陌生的声音:“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了,这只不过是我做的一场梦。不过,我真希望自己能有一只皮卡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