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围绕悔字写一篇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雅童 (2021-01-20)

Tags:围绕一个字写一篇作文 悔字

范文简介: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来到了文具店,突然看到了一支我一直很想要却不知道从哪里买的笔,惊喜万分,钱却不够,只好到看书的地方坐着,手..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跳舞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围绕悔字写一篇作文4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来到了文具店,突然看到了一支我一直很想要却不知道从哪里买的笔,惊喜万分,钱却不够,只好到看书的地方坐着,手中捧着书,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仅剩的几支笔,生怕下一秒就被别人买了似的。

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进进出出的顾客都在购买文具,而我喜欢的那支笔只剩一支了,我慌了,心中骤然冒出一个想法——偷。我轻手轻脚地溜到货架前,正欲伸手拿之时,身后传来售货员小姐礼貌的声音,“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吗?”原本清脆好听的声音对我来说仿佛原地一个响雷,我收回手,“没,没什么,我随便看看。”望着售货员走远了,我伸手把笔装进口袋,慢悠悠走出文具店,一走出文具店,我总算松了口气,但又觉得这样做不好。文具店门口的梧桐树随风摇曳着,发出阵阵“沙沙”声,几只小麻雀在马路旁“叽叽喳喳”的嬉闹玩耍,对我来说好像是在讥笑我的所作所为。我后悔极了,脸憋得通红,又悄悄溜回文具店,悄悄的把笔放回原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