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对牛弹琴的故事新编】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旭辰 (2021-01-18)

Tags:对牛弹琴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自从公孙离对牛弹琴失败后,名声一落千丈,所以他整天闷闷不乐。终于有一天,他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命令仆人大声誓告,明日将在东瓜村弹一首能..

上一篇:我的名字作文300字三年级

下一篇:赞美竹子的作文600字借物喻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对牛弹琴的故事新编

自从公孙离对牛弹琴失败后,名声一落千丈,所以他整天闷闷不乐。

终于有一天,他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命令仆人大声誓告,明日将在东瓜村弹一首能让牛跳舞的曲子。表演的时间快到了,公孙离不慌不忙地走上舞台说:“现在我要弹一首名叫《牛舞曲》的曲子,它能让牛跳舞!”公孙离大声说。

接着,他大声地命令仆人说:“快点牵两头牛上来。”公孙离开始弹琴了。跟上次差不了多少,就是在地上加了一些青草。随着歌声的变化,牛闻到了青草的味道,就真的跳起了舞。

这次下面可不是一声不响了,而是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