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怦怦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俊菡 (2021-01-13)

Tags:我的心怦怦跳 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但许多都已经模糊,只有一件让我记忆犹新。一天早上,我跟往常一样来到教室,坐在椅子上,我准备交学校的作业。可我在..

上一篇:秋天的山作文400字

下一篇:瞧瞧我们这个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怦怦跳作文4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但许多都已经模糊,只有一件让我记忆犹新。

一天早上,我跟往常一样来到教室,坐在椅子上,我准备交学校的作业。可我在书包找了五六遍作业本,都没有找到。正在这时,我的心儿怦怦跳了,我心里想:这作业本子是长翅膀飞走了吗?还是我没有带作业本?我坐在教室里,我的心里更加怦怦跳了,想着老师会不会下一秒大发雷霆呢,我的心里还是在狂跳。

老师走上了讲台,老师问作业情况。老师说:“没有交作业的都站起来。”我慢慢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全班顿时都看向我,我很尴尬。有的同学说:“每次都有一两个同学拖我们的后腿。”老师问我说:“你为什么不交作业,是没写还是没带?”我支支吾吾的说:“老师,我是没有带作业本,我真的写了,妈妈可以为我作证。”老师对我说:“这一次我就相信你,但发现如有下一次,就让你抄课文,听见没有。”

下课以后,我好好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我把作业本到底放到哪里了?我想了又想终于知道了,在我的桌子上放着呢。

下午回到家里,我找到了我的作业本,我知道了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粗心大意,要细心做好。

陈芳老师作文点评:

作文描写、书写俱佳,表扬!内容生动具体,来源于生活,所以细致入微的刻画出了忘交作业带来的尴尬,作文主题突出,重点描写的栩栩如生,用人物对话,心理波动凸显了“怦怦跳”的感觉真实可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