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低碳生活倡议书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宇浩 (2021-01-13)

Tags:低碳生活 学写倡议书400字 低碳

范文简介:全国人民: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创新,环境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汽车、火车、飞机、工厂排出的二氧化碳破坏了这颗美丽的星球。据统计,..

上一篇:劳动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

下一篇:变形记作文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低碳生活倡议书400字

全国人民: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创新,环境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汽车、火车、飞机、工厂排出的二氧化碳破坏了这颗美丽的星球。

据统计,中国每年排放的二氧化碳超过了60亿吨,位居世界各国之首,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数字。我们住在一个现代化的国家,同时也住在一个污染如此的严重的国家。

例如,我身处北京冬天天气时有出现雾霾天气。

原来,二氧化碳升到空气中与一些小颗粒相结合,就形成了霾。它的厚度可达1——3公里左右。雾霾形成后,如果人长期处于雾霾天气中,会影响身体健康。细菌也会快速繁殖,大大地增加感染几率。

不仅如此,二氧化碳的增多也形成了“温室效应”,这让北极和南极气温升高,冰块融化,那里的动物也因气温升高而死去。

所以,为了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我向大家提出倡议:

1.低碳出行,多乘坐绿色交通工具或步行。

2.宣传“低碳生活”,倡导绿色生活从做低碳生活的宣传做起。

3.合理规划污染企业的建造,使用清洁能源。

全国人民,为了保护我们这颗美丽而又脆弱的地球,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倡议人:夏宇浩

2020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