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昊洋 (2021-01-07)

Tags:变形记 金菊

范文简介:我是一朵小金菊我是一朵小金菊,既不在温室里,也不在家里。我长在郊外、花园里或者田野里,我不喜欢夏天,不喜欢冬天,也不喜欢在春天和别的..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六年级作文450字

下一篇:尊老敬老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400字

我是一朵小金菊

我是一朵小金菊,既不在温室里,也不在家里。

我长在郊外、花园里或者田野里,我不喜欢夏天,不喜欢冬天,也不喜欢在春天和别的鲜花比美。所以,我只能在秋天默默地开放。

如果你仔细观察我,就会觉得我长得实在有点意思。

如果你很贪吃,远远看我就会觉得我的花瓣很像缠绕在一起的方便面,还像一个个圆乎乎的糯米丸子。如果你走近我,就会觉得站在枝头上的我实在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或者像一位绝美的新娘。

我没有开花时,像一个个举起拳头的男孩,而一开花,就变成了袅袅娜娜的美少女。当我完全开花时,很像一个正在舞台上表演的仙女。

我是金色的,而我的姐妹们粉菊如霞,白菊如雪,而我的妈妈们就像一个个大闸蟹,爸爸们就像一个个油煎鸡蛋,又黄又诱人。我的姥姥们还像一个个开花的土豆,黄黄的,惹人眼目。

总之,我的家庭五彩缤纷。我们家族成员们不怕严寒,也不怕秋日的冷风,总是在瑟瑟的秋风里唱响了秋天最喧闹的歌。

惹得人们为我们吟诗作画,留下花中之君子的美称。大诗人陶渊明爷爷,还经常采菊东篱下,悠然和南山对望呢。

每年秋天,我的家乡宝鸡都有像节日一样隆重的菊展,那是菊花团聚的盛会,好热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