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羽特 (2021-01-02)

Tags:妈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妈妈:虽然我们每时每刻的都在一起,但是我有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的话想对您说。可话刚到嘴唇和牙齿的缝隙里,就又吞了下去,不敢说..

上一篇:关于节约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小闹钟的自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敬爱的妈妈:

虽然我们每时每刻的都在一起,但是我有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的话想对您说。可话刚到嘴唇和牙齿的缝隙里,就又吞了下去,不敢说出一个字,甚至一个笔画、一个标点符号!为什么呢?妈妈,因为害怕、胆怯,所以借此机会,我想把对您说的话全部写下来。

首先,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呵护。有一次我发烧了,温度达到40摄氏度。您顿时惊呆了,让我躺下,接着在我头上放一块冰,喝水、量体温,用温水在我身上不断地擦拭。经过几个小时的格斗,我的体温降了下来,降到37摄氏度。迷迷糊糊中,我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您微笑着地看着我,我却看到您的眼睛里布满红血丝。第二天,您带我去医院检查、买药,并向单位请假在家照顾我。

其次,我非常感谢您对我学习的重视。您每学期都给我报兴趣班,而且还是我感兴趣的作文班和篮球班。平时我放学回家,您会问一些问题:今天的内容都学会了吗?有没有什么疑问?老师批评你了没......当我写完作业时,您会反复地、认真地、仔细地批改我的作业,看看有没有改错,每天一道题改三四遍......谢谢您,妈妈,每天认真改我的家庭作业!

妈妈,您也是一位老师,每天工作那么辛苦:用电脑备课、改试卷......您的眼睛已经很疲劳了,却经常不开灯看手机,而且看得津津有味。您对我说,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别多看!妈妈,我也希望您以后不要老是不开灯看手机,希望您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爱您的儿子:张羽特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