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450字作文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嘉旭 (2020-12-25)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恐怖

范文简介:哎呀妈呀,吓死我了,这一张脸太恐怖了……周末的一天,我看了一个游戏主播,玩了一个恐怖游戏名叫《恐怖奶奶》。我也想玩,我带着那激动的心..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350字

下一篇: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五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450字作文四年级

哎呀妈呀,吓死我了,这一张脸太恐怖了……

周末的一天,我看了一个游戏主播,玩了一个恐怖游戏名叫《恐怖奶奶》。我也想玩,我带着那激动的心情也下载了一个。

下载的时候,心里变得非常激动,当下载好了之后,心里顿时感到有一点点害怕,当我进入游戏后,一种可怕的音乐响起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诡异地响了起来,我一下子吓出了一身冷汗,当到游戏的桌面后,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就有一个全身是血的救世主,这里面还有一个死在地上的坏人,这是一个眼睛巨大的鬼魔头。这时游戏开始进入了刺激状态了,刚开始我提心吊胆地来到了一个圆桌旁,

我紧张紧拿起了桌子上的花瓶,狠狠地摔在地上。一位鬼奶奶拿了一根木棒,来到了我的房间,本来害怕的我更害怕了,我赶紧跑到床下躲了起来。那位鬼奶奶爬了下来一下把我揪了起来,这时我被吓得心惊肉跳,眼都红了。

玩了几关后,我到了第五关,可是玩不了了,这位鬼奶奶竟然把我藏到了温热的房间,此时我心儿怦怦直跳,等待这位救世主来收拾这位老魔头,一下子手机卡了,变成了一个后回键,写着“你死了”,此刻我心更加跳了,都提到嗓子眼了。

玩到这里,我感觉着了魔似的,心惊胆颤,我被吓得把手机给关机了,发誓再也不玩这恐怖游戏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