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课堂趣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乐妍 (2020-12-25)

Tags:课堂趣事

范文简介:“我太难了!”忽然,一声尖利的嚎叫划破安静的课堂,正在低头批作业的陆老师猛抬起头,锐利的目光在教室中扫视一遍,最终落在了林子骞身上。..

上一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课堂趣事作文400字

“我太难了!”忽然,一声尖利的嚎叫划破安静的课堂,正在低头批作业的陆老师猛抬起头,锐利的目光在教室中扫视一遍,最终落在了林子骞身上。林子骞有点慌,连忙低下头,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哪知,陆老师忽然说:“林子骞,你本来就是男的,难道你是女的?快来证明一下你是男的。”林子骞抬起头,直愣愣地呆了几秒,便一跃而起,从陆老师桌下钻过,冲到后面去拿市民卡,他刚把卡递给陆老师,陆老师便把它迅速塞进了衣袋,连看都没看。可怜的林子骞一下子傻眼了,他忽然做了一个广场舞动作,细一看,倒有点像林黛玉,陆老师笑着说:“看,这不是女的才有的动作吗?继续证明!”林子骞直挺挺地站在讲台上,手足无措。有同学出主意:“没关系,可以把裤子脱下来嘛!”还有的说:“正大光明地走进男厕所也可以。”在一片笑声中,林子骞趴在地上,又一次从陆老师的桌底下钻了过去,倒在座位上。陆老师见计得逞,坏笑着说:“瞧!倒在凳子上撒娇,也是女孩子做的动作,这足以证明,林子骞就是女的!”

不得不说,陆老师可真是能言善辩啊!

更多与《课堂趣事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