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俊熙 (2020-12-24)

Tags:那次我真高兴 那次 我真高兴

范文简介:今天,万里无云,因为雨水的洗浴,蓝天妈妈变得更蓝了,因为妈妈和阿姨约好了去金山,我高兴了好久。我们坐了二十几分钟的公交车,来到了我们..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作文

下一篇:想起这件事,我就难忘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今天,万里无云,因为雨水的洗浴,蓝天妈妈变得更蓝了,因为妈妈和阿姨约好了去金山,我高兴了好久。

我们坐了二十几分钟的公交车,来到了我们“三山”中的一山,我和同学飞一般地跑在前面,两位妈妈却慢吞吞地走在后面。我们跑累了,就坐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这时我发现前面有一个小湖,湖面平静无波,清澈见底。这我想到了诗豪刘禹锡写的《望洞庭》:“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虽然这不是洞庭湖但也像一面镜子。小湖里有一群银光闪闪的小鱼,它们最小的像一个箭头,最大的像一支弓箭,而湖面就是一位英勇的士兵,手拉弓箭,蓄势待发。

我连忙叫同学也来看看。“我好想要一条小鱼啊!”我自言自语地说。突然眼前一亮,让刚走过来的两位妈妈把小网拿出来给我们,这样就可以捞小鱼啦。可是小鱼比我们灵活多了,一次又一次地躲过我们的追击。顿时,我眉头紧皱,感觉有些气馁了。而同学的也脸上写满了失望,原本张扬的眉毛此时低低地耷拉着。这时,妈妈看着我们失落的样子也来帮忙了。可是妈妈手脚比我们慢多了,好几次都没有捞到,我有些赌气似的把网放进湖里用力一捞,立刻水花四溅,“耶!我居然捞到啦!”我的脸立刻多云转晴。这条小鱼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和同学一边欣赏一边发出阵阵感叹,妈妈催促我赶紧将这条小鱼放生,于是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小鱼。

太阳公公快要下班了,霞光铺满了整片天空,仿佛穿上一件红色的嫁衣,我们迎着晚霞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评语】文章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感染力极强。小作者能够运用新颖恰当的修辞与生动形象的细节刻画使文章优美而真挚,其味无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