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编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子航 (2020-12-24)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编程

范文简介: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制作编程。起初,我是不喜欢学电脑的,但是因为这个编程很有趣,所以就买了一本书自学。我学..

上一篇: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下一篇:恋上咖啡的味道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编程作文500字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制作编程。

起初,我是不喜欢学电脑的,但是因为这个编程很有趣,所以就买了一本书自学。我学得特别刻苦,虽然我有时候做得很失败,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而是重新看书,重新学习,找出失败的原因,慢慢地就越做越好。我对编程越来越喜欢。

有一次,同学们知道我会做编程,于是想试一试我是不是真的会做,就对我说:“你给我们制作一个在森林里打仗的游戏吧!”我听了心里非常紧张,因为设计这个编程需要很多的变量和指令,做的脚本也很多,很复杂。我之前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我虽然照着书做了好几次,但是怕把某个过程忘了,制作不成功被同学们嘲笑。

于是我说:“我就先从简单的做起。”他们答应了。我开始认真地制作脚本,三下五除二,短短几分钟,我就把当中的一个角色“小猫”制作完成。看着我设计的小猫在屏幕上跳动着,同学们惊讶得瞠目结舌。我心里很高兴,稍微有了点自信。

接着,我给剩余的角色的脚本制作了动作,把背景设置好,同学们围在我的身边,屏气凝神,睁大双眼地看着,几分钟后,一个游戏就新鲜出炉了!同学们纷纷赞叹。听了同学们的赞叹,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而我也从中获得我成就感和自豪感。

学习编程不仅可以培养我们的技能,还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这使我在今后的学习中哪怕遇到困难,也会努力地克服它。

娜娜老师点评:

小作者开篇点明了我的拿手好戏是制作编程,随后简单介绍了学习编程的缘由。然后描写了编程的过程,事情叙述完整,能对同学们的反应做出侧面描写,文末也能对主题进行升格,非常不错!如果能对制作编程的过程再进行细致的描写会更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