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时瑞 (2020-12-24)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难忘的鬼屋经历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胆大的人,直到那次一个人进鬼屋,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个“胆小鬼”。那次,我和家人去杭州的宋城游玩,我..

上一篇: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

下一篇:谢谢你,妈妈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难忘的鬼屋经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胆大的人,直到那次一个人进鬼屋,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个“胆小鬼”。

那次,我和家人去杭州的宋城游玩,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一个人偷偷地溜进了“鬼屋”。

进去以后,发现里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我的心儿怦怦跳,生怕有什么东西跳出来。可是我的好奇心又很强,不想原路退回,所以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有只绿毛怪“哇”的一声张牙舞爪地跳了出来,张着血盆大口,露出满口锋利的牙齿。我看见绿毛怪之后,急忙向前跑去。

经过绿毛怪之后,我和其他陌生的游客一起又走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走廊上。因为刚才经历了绿毛怪,把我吓了一大跳,所以这一路上我左瞧瞧右看看,生怕又有什么怪物窜出来。

又往前走了几分钟(不知走了多久)一会儿,我们这几个人都看见了一束微亮、摇摇欲坠的灯光,一闪一闪的,显得很诡异。这时我倒吸一口凉气,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好像快把喉咙顶破了。这时,我看见有三个人躺在床上,而且还是腐烂的人!那些人身上盖着白布,风一吹,那块布还在动。床上的人仿佛马上就会爬出来似时,我的汗毛顿时竖了起来,小心翼翼地靠着墙壁走过去,生怕鬼要抓我。

这时,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小心,那些人会站起来,抓人哩!赶紧冲过去。就在这一刻,一个骷髅站了起来,向人群快速地走过来。我闭上眼,数3秒,然后快速地冲了出去。这时,我看见了灯光,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这颗心才安定下来,终于出来了。

这件次经历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我一想起来,心儿就会怦怦乱跳。

赵老师点评:

本文描述了“我”在鬼屋里的经历,取材正确,贴近小学生的生活,很真实。文中生动刻画了“我”的紧张、害怕的心理,令读者感同身受,能引起共鸣。语言流畅,生动有趣。文末点题式结束全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