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谢谢你,妈妈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东骄 (2020-12-23)

Tags:谢谢你妈妈 感恩妈妈 谢谢你

范文简介:您在我心中像一盏明灯照亮我的梦想,也像一本书教给我人生道理,像一阵暖风让我无比温暖,那她是谁呢,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您为我遮风挡雨,..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下一篇:关于感恩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谢谢你,妈妈作文300字

您在我心中像一盏明灯照亮我的梦想,也像一本书教给我人生道理,像一阵暖风让我无比温暖,那她是谁呢,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您为我遮风挡雨,早已成为我的防护牌。有那么一次,我正准备着奋战期末考试,可越复习越紧张,这时妈妈轻轻地推开我的房门,端着一盘新鲜的水果进来了,温柔的对我说:“不要太紧张,只要认真学习了就会有成果,加油!”我虽然心情平静了些,但还是害怕考砸,给父母丢脸。妈妈看出了我还是不放松,又说:“成绩并不是很重要,只要努力的答了就可以,今天我与你一起复习吧!”我顿时感动了!继续做题忘了考试的事情,就这样我学到了十点钟,刚要睡觉,却突然想起妈妈一直等我,她还没有吃晚饭呢!可妈妈却说没有关系,一会儿就不饿了,你可比饭重要多了,希望你明天有个好成绩。我一下子泪流满面,冲上去抱了一下妈妈。

第二天,因为昨晚妈妈的鼓励,我异常发挥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

妈妈是给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这个美丽世界的人。感谢你,妈妈,您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