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是一道风景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查思琪 (2020-12-22)

Tags:那是一道风景 那是 一道风景

范文简介:有人说风景是美丽的黄山,有人说风景是至今难忘的那件事,有人说风景是心灵美的发现......但我以为每一处风景,都有美的特点。记得一个星期一..

上一篇: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600字

下一篇:介绍麻婆豆腐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是一道风景作文450字

有人说风景是美丽的黄山,有人说风景是至今难忘的那件事,有人说风景是心灵美的发现......但我以为每一处风景,都有美的特点。

记得一个星期一的下午,乌云密布,教室里很暗,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哈哈!幸好早上听了妈妈的话,带了伞,要不然又要淋雨了。

走了一半,来到了我最讨厌走的路——一座小山丘。这时一辆三轮车从我面前驶过,原来是一位母亲和她的女儿,母亲奋力地踏着三轮车,女儿在为母亲打着伞,女儿似乎知道母亲的辛苦,把一大半的伞都打在母亲头上方,自己的后背几乎全都湿了,我跟了上去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在离坡顶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她的母亲踏不动了,车子差一点儿就驶下了坡,幸好母亲用双脚用力地踏在了地面上,车子才没驶下去。女儿见状就从车子上跳了下来,帮着母亲推车,雨越下越大,女儿的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

到了小山坡的下面,雨渐渐的小了,那位母亲才知道,原来一直在帮忙的是她的女儿,脸上原来那疲惫的面容,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兴奋地把女儿搂到了那温暖的怀抱里。

这时,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想着想着,觉得自己可以为父母做的只有早点回家,不让父母担心了。

原来,风景不仅仅是自然风景,心灵美以及生活中琐碎的小事,这难道不也是一道风景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