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麻婆豆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乐乐 (2020-12-22)

Tags:介绍一种美食 麻婆豆腐

范文简介:我家的人都叫我“小小美食家”,这个称号一点也不夸张,因为我对美食颇有兴趣,光是家常菜,我便吃了不下30种。不过,在如此之多的美食中,最..

上一篇:那是一道风景作文450字

下一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麻婆豆腐作文500字

我家的人都叫我“小小美食家”,这个称号一点也不夸张,因为我对美食颇有兴趣,光是家常菜,我便吃了不下30种。不过,在如此之多的美食中,最让我喜爱的就要属麻婆豆腐了。

麻婆豆腐不仅麻辣鲜香,还是五颜六色的。白嫩的豆腐块整齐的在盘子里站着,并且穿上了鲜红的辣酱“衣服”,中间还夹杂着许多外酥里嫩的肉沫和绿色的葱花,披上“衣服”的豆腐块成了一朵怒放的红花,在绿叶——葱花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令我垂涎三尺!

麻婆豆腐的做法看起来非常复杂,实际上非常简单。先让豆腐“分身”成一个个小豆腐块,再让他们一个个“跳”入锅里“洗”个澡,然后再把它们捞出来备用,接着准备好肉沫、黄豆酱、豆瓣酱、干辣椒、花椒、姜片和盐,将它们按顺序放到锅里炒,最后加入豆腐块,倒上少许白酒,用小火慢烧两分钟,在快出锅时加入一点味精,这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麻婆豆腐就这样出锅了!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你对麻婆豆腐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它算不算一道美食加肴呢?哎呦,不跟你说了,一盘麻婆豆腐出锅了,我这位“小小美食家”要去品尝了,再见!

欢欢老师点评:

小作者可真是个资深的美食爱好者,将麻婆豆腐的色香味俱全写得淋漓尽致,看完这篇美食文,怎能不垂涎三尺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