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雨晴 (2020-12-22)

Tags:我的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陪伴我度过美好童年的老师,他教给我无穷的知识,带给我美好的回忆,他就是苦瓜老师——黄老师。黄老师个子高高的,乌黑的头发中透出..

上一篇:介绍麻婆豆腐作文500字

下一篇:这也是一道风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陪伴我度过美好童年的老师,他教给我无穷的知识,带给我美好的回忆,他就是苦瓜老师——黄老师。

黄老师个子高高的,乌黑的头发中透出几根银发,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便眯成一条缝。至于为什么叫苦瓜老师,是因为他满面的皱纹像苦瓜身上的纹路。高高的鼻梁下有一排歪七扭八的牙齿,看起来像个滑稽的小丑。

苦瓜老师不仅长得奇特,脾气还不太好。在他的课堂上,只要有人一说小话,苦瓜老师的眼睛就会瞪得比铜铃还大,眼珠子里还燃烧着一团火焰。我们一看见老师这一模样,便立马缓过神来,认真听讲,如果还有同学在讲小话,苦瓜老师就提起手中的“刺刀”(粉笔)向他们示意,所以每次上课同学们都坐得端端正正,也认认真真听讲,每当这个时候老师就优雅地收起粉笔,还笑呵呵竖起大拇指说:好样的!

苦瓜老师虽然上课严厉,但下课时就成了我们的好伙伴。每当一下课,我们就和老师来到操场上玩起了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突然,上课铃响了,我们便赶紧跑进了教室,

这就是我的苦瓜老师,他是祖国不可缺少的顶梁柱,因为他培养了祖国一代代小苗,把咱们呵护成美丽的花朵。

糖糖老师点评:

在雨晴的细致描写下,苦瓜老师独一无二的外形和有趣的性格都形象地展现在读者眼前,真不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