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也是课堂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茂涵 (2020-12-16)

Tags:这也是课堂 这也是 课堂

范文简介:生活处处是课堂,它有可能是在经受了失败和挫折后,学会了坚韧;也可能是在遭受到误解和委屈时,学会了宽容;还有可能是在经历了失落和离别后..

上一篇:意外的惊喜作文500字

下一篇:预防新冠肺炎倡议书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也是课堂作文600字

生活处处是课堂,它有可能是在经受了失败和挫折后,学会了坚韧;也可能是在遭受到误解和委屈时,学会了宽容;还有可能是在经历了失落和离别后,学会了珍惜......

还记得那是一次800米长跑比赛,随着一声枪响,同学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奔了出去,我也随着大家冲了出去。但刚刚跑完一圈,我就觉得力不从心。我呼吸困难,气喘吁吁,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有些拖不动。我当时好想休息一会儿,甚至想放弃不跑了,内心懒惰的劣根性开始滋生。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膝盖破了,发出真正疼痛。我强忍着疼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想停下来啊!这时,旁边的一个个同学们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他们也是满脸涨红,大汗淋漓,我都听到了他们重重的喘气声。可他们依旧没有停下脚步,仍在奋力奔跑。

我被深深震撼了!他们都在拼命跑着,而我却要放弃吗?我不禁问自己。不可以!不就还有一圈吗,我一定要坚持下去!那一刻自信溢满了我整个大脑,呼吸好困难,喉咙好难受,腿好疼,头好昏。但是有一个声音却在大声地呼喊着:“加油,一定不能放弃!”还有半圈了,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快到终点啦,冲过终点的我一下子瘫倒在了地上,很难受。但不知怎的心里却很高兴!我撑着爬了起来,我告诉自己,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永不言弃的真谛,那就是在成长的跑道上,坚持与奋力拼搏!“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其实上苍在给我们制造坎坷与困难的同时,也会赐给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当我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的时候,我给自己上了一堂课。这堂“小”课就让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不仅仅是跑步,做任何事,只要你去坚持、去拼搏、去奋斗,那就一定能迎来属于你自己的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