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玩捉迷藏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梦露 (2020-12-09)

Tags:玩捉迷藏 捉迷藏

范文简介:星期天,我和小红、孟想、小明一起去公园捉迷藏。我们选了一个有小木屋、灌木丛和大树的捉迷藏宝地。经过三轮石头剪刀布,选出我是捉的人,小..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作文

下一篇:捉蚊趣事作文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玩捉迷藏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和小红、孟想、小明一起去公园捉迷藏。我们选了一个有小木屋、灌木丛和大树的捉迷藏宝地。经过三轮石头剪刀布,选出我是捉的人,小红、孟想和小明负责藏。

游戏开始了,我数了十个数,然后大喊:“藏好了吗?”可是没有一个人说话,于是我就开始找了。我看了看灌木丛、大树、小木屋,突然发现小木屋的墙边有一点红色。我想起来孟想穿了一条红色的裙子,一定是她藏在这里。我赶紧跑过去捉住孟想,大笑道:“我抓住你了!”梦想叹了一口气说:“唉,早知道就不藏在这里了!”

接下来,我开始找小明。原本我并不知道小明藏在哪里,正发愁怎么找到他呢!谁知,小明见孟想被捉住了,又害怕又紧张,就轻轻地挪到了大树后面。可是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穿了件蓝色的大衣,他的大衣扣子没有扣好,衣角被我看见了。我悄悄地绕到他身后,一把捉住了他。他大吃一惊,只好认输了。

最后一个被抓住的是小红。她藏在一片很隐蔽的灌木丛里,可是没想到有一条毛毛虫爬到了她的胳膊上,她突然大叫着蹦起来,就这样被我抓住了。这一次,小红输得心服口服。

虽然捉迷藏有输有赢,但我们每个人都很快乐。而且,我还有一个重大收获,我发现玩捉迷藏的秘诀就是要仔细观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