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艺涵 (2020-12-04)

Tags:我和书的故事

范文简介:相信你们一定有过在学校看书,被老师或同学们发现的尴尬场景吧?那你就来看看我是怎么躲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火眼金睛的吧。当我走进班级,发现同..

上一篇:偷玩手机作文400字

下一篇:下雪即景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50字

相信你们一定有过在学校看书,被老师或同学们发现的尴尬场景吧?那你就来看看我是怎么躲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火眼金睛的吧。

当我走进班级,发现同学们正在晨读。还好同学们只是自己读自己的,于是我偷偷拿起一本儿又薄又小的书夹在语文书中间。我翻找着上次读到的那一页,我一页一页地看,“哇“我大声叫了一下,我发现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就偷偷的把那本书放进书包,我看老师没说什么,只是瞪了我几眼,同学们看老师没说什么,就又开始晨读。

我看老师没说什么,就又将那本书夹进语文书里。老师让几个同学看我们是不是在读课文,那几个同学一人看一行,像士兵一样来回巡视走来走去的,当我看到巡视的同学来时,就翻开语文书的一页装作读书。有时这样的方法可以蒙混过关,有时那些巡视的同学会问:你的语文书里夹的是什么东西?是不是老师不让带的?我会告诉他说,那是我昨天看书时忘了拿出来的一本小书。

就这样,每天晨读时,我都能偷偷地读上几页,我自我安慰地想,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为什么我们不多读一些书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