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太行大峡谷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太行大峡谷 游作文400字 太行 大峡谷

范文简介:暑假里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一起去林州市石板岩乡的太行大峡谷游玩。那里群山环绕,层峦叠翠,景色迷人,是游玩的好去处。进入桃花谷,首先映入..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

下一篇:难忘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太行大峡谷作文400字

暑假里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一起去林州市石板岩乡的太行大峡谷游玩。那里群山环绕,层峦叠翠,景色迷人,是游玩的好去处。

进入桃花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石壁,突兀的石壁上面写着“飞龙峡”,石壁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把这座山装扮得更加美丽壮观。

我们继续往里走,来到了只有一人多宽的栈道,长长那个栈道又高又陡,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向上的时候心就一直砰砰跳个不停,头上就是峭壁,只要你长得太高或不小心就会碰到头。走着走着,

我被哗哗的流水声惊呆了,哇!瀑布好宽啊!有三四米宽,水从石洞里涌出,好似白带一般,蔚为壮观,这景象真是美丽极了!

一路上水多人也多,潭水清澈见底,水中的石头长满了绿色的苔藓,成群结队的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招来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们。

走出桃花谷,我们乘坐观光车游览风光秀丽的太行天路,一条宽大的路在山上盘旋,司机叔叔开车开的非常猛,不禁让我心惊胆战。大约有40分钟终于开到了山顶,海拔1700多米的驿站是最好的观景亭,放眼望去好像在腾云驾雾,来到了人间仙境,在向下看连绵起伏的山,蚂蚁小的人让我惊叹不已!

太行大峡谷风景优美好似画卷一般,让我流连忘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