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爱好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卓杭 (2020-11-12)

Tags:我的爱好 看书 打篮球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喜欢打篮球和看书的男孩,我有很多的爱好:比如看书、打篮球、踢足球、跳绳。但是我最喜欢看书和打篮球。打篮球我可是行家,我投二十..

上一篇:我身边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下一篇:假如我会变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喜欢打篮球和看书的男孩,我有很多的爱好:比如看书、打篮球、踢足球、跳绳。但是我最喜欢看书和打篮球。

打篮球我可是行家,我投二十球中有十六球是进篮的,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所以老师经常表扬我。因为我是用身高腿长的优势来制胜的。

我很喜欢看书,因为看多点书可以开拓视野和增长知识。上次去烧烤,我正在等吃烤串,突然我看到烧烤架旁有一本我最喜欢看的书《狼王梦》,我立即两眼发光,三步并做两步地跑过去,一把抓住书看了起来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就大叫:“吃烤串了!”我正看到精彩的片段,不愿被打扰,没去吃,等我看到第二章的时候,就跑到烧烤架旁去吃,一看烧烤架,我心想:“怎么还是生的?”哦,原来已经到了第二轮烤串了。我又跑到书旁又看起书来了。这次疼我的妈妈特别给了我一碗烤串。一边看书一边吃烤串,真是幸福极了。

我那么喜欢打篮球和看书,你们都是这样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