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童年趣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泳浩 (2020-11-11)

Tags:难忘的童年 童年的趣事

范文简介: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趣事,每个人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数不清的,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我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聚集在一..

上一篇:快乐的节日作文5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趣事,每个人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数不清的,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我的一件趣事。

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聚集在一起,那天阳光很充足,万里无云。我们每个人都骑着一辆自行车,争先恐后地冲去一片菜地玩。

我们发现在一片荒无人烟的菜地里有几棵玉米。我们在考虑要不要把玉米偷来烤玉米吃。于是,我们就悄悄地偷了几颗玉米,伙伴们很兴奋,兴奋到自己似乎飘了起来,仿佛飘上了蔚蓝色的天空,心里那股得意劲儿哟,真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想:“没有火机怎么烧。”刚好有一位伙伴带了一个打火机。我们走着走着,又有一个小伙伴说:“我们是在冒险吗?”我肯定地说:“应该是。”突然,我说:“要不要我们现在来烤玉米?”伙伴们异口同声说:“好呀!好呀!”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伙伴有的找一些茅草堆在一起,有的在一个地方找到砖头围着茅草,有的把刚摘的玉米拿去用水冲洗,有的找到了几根小木棒洗干净之后,插进玉米里。

最后,我们把把茅草点燃,把玉米放进去烧着,突然,传来一种香味,像爆米花的味一样。我们想应该烤好了,我们都吃了一口,我们都觉得怪怪的,我仔细看了看原来玉米是没有熟的,但是我们不由自主地笑了。我们的嘴巴咧开着,个个露出了大门牙,都在傻笑。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是多么难忘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