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浩宇 (2020-11-05)

Tags:爸爸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爸爸:您好!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可一直没说出来,这一次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所以就想利用一下这个机会和你谈一谈我的想法。爸爸我知道..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敬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可一直没说出来,这一次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所以就想利用一下这个机会和你谈一谈我的想法。

爸爸我知道您经常看手机,睡眠不足,劝你以后早睡早起,不要晚睡晚起。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入睡了,突然一道耀眼的光芒刺入到我的眼睛里,我就把头缩在被子里。到了凌晨四点,我拿开被子,您居然还在看手机,您睡到10点又开始看手机了。那一次,我没见您在看手机,我就问:“爸爸还不看手机,要是每天都这样就好了”。第二天,妈妈说:“浩宇,你知道你爸爸昨天怎样关门的吗?”我说:“不知道呀!怎么了?“妈妈说昨天门一直开着。我大吃一惊。妈妈说:“还好半夜发现门开着。要是有人进来怎么办呀!”您真是让人担心。

爸爸你还有个坏习惯就是老抽烟。有时候您还和同学,也就是以前的那些老朋友聚在一起饮酒,这会让您的身体受到不可估量的损害。我看了一下百科书,书上说经常抽烟的人肺会变黑。要是您再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您想让所有人因为你抽烟、喝酒而生病的事情担心吗?爸爸求你别再抽烟喝酒了。

爸爸我告诉你,你生病了,全家人就都病了,所以请您好好想想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吧!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您的儿子:王浩宇

2020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