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第一次走夜路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 走夜路

范文简介:童年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其中最难忘的是二年级的时候独自一人走夜路。跟随我一起回忆那令人心跳加速的经历吧。记得那..

上一篇:我家的小鸡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书法老师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

童年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其中最难忘的是二年级的时候独自一人走夜路。跟随我一起回忆那令人心跳加速的经历吧。

记得那时候,我的同学都笑我很胆小,但是我也不服啊!偶然有一天,我和同学一直在玩,都忘记了时间,我想了起来,就立即看了看手表,和同学说:“7点、,我要回家了,拜拜!”说完我踏上了回家的路,我打电话给妈妈,可是妈妈却说:“我们正在从南宁回家,你自己走回家吧!”“哦,我知道了。”我说完妈妈就把电话挂了。

耶!这可是训练自己的胆子好时机!我信心满满的踏上了回家的路,我走在大街上,看见路灯亮堂堂的,又车来车往,还有人们走在大街上,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嘛!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传说中的九曲巷。哇,好黑啊!我慢慢地走着,听说这里有神志不清的疯子、野狗等。我越想越害怕,从书包里摸出来一支笔,做好战斗的准备。我慢慢的往家走,走着走着,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突然有一只野狗,汪汪的叫,我的心砰砰地跳,心里缩成一团,又发现前面有个巨大的人影,我的手都凉了,我抓紧笔不安地往前走。我发现地上有一块石头,“汪汪汪……”,野狗看见了我,不怀好意地狂吠起来,“要是狗扑上来咬我怎么办?”我吓得心砰砰跳,后背凉凉地,冒汗。我突然蹲下来拾起石头,举起石头,准备进行一场搏斗,狗突然跑了,我松了一口气,这时候我双腿发软,我慢吞吞地往前走,走进巨人前,却发现原来“巨人”是一根电线杆,啊!虚惊一场。我一溜烟跑出了可怕的九曲巷。

终于到家了,我高高兴兴的冲进了家,坐在沙发上,喘着粗气,惊魂未定,很久才安心下来。

自从我经历了这件事后,再也不胆小了。我知道了世界上永远不会有鬼,只有胆小鬼。这件事让我战胜了害怕,使我终生难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