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盛誉 (2020-10-31)

Tags: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齐天大圣

范文简介:由于今天中午我没睡午觉,下午在看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时,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看见了一个毛脸雷公嘴,全身黄毛的“人”。我急..

上一篇: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观察日记绿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500字作文

由于今天中午我没睡午觉,下午在看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时,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看见了一个毛脸雷公嘴,全身黄毛的“人”。我急忙走过去一看,这不是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吗?我大叫一声:“孙悟空!”“你怎么知道俺老孙的大名?”大圣一脸迷惑。“哈哈,所有人都看《西游记》,我当然认识您啦!”我开心的说道,“大圣,您下凡所为何事啊?”

“我是奉观音大士之命下凡寻找妖怪的。”没等大圣说完,一个巨型的黑垃圾怪出现在我们眼前。大圣见状不妙,立刻变大,让我爬到他的肩膀上。金箍棒“嗖”的一下飞到了大圣的手上,“吃俺老孙一棒!”大圣说完,直冲妖怪杀去。那妖怪却不急不忙的说:“垃圾防护罩!”说完一个防护罩出现在大圣面前,大圣三下五除二便将防护罩打破。

妖怪见状不妙直接放大招——垃圾冲击波。大圣眼前忽然一片朦胧,直接被妖怪打倒。我想:身经百战的齐天大圣怎么会变弱呢?我要帮帮他才行啊。我让大圣唤来筋斗云,让我驾驶筋斗云去侦查一番,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是工厂发出的浓烟遮挡住了大圣的视线,我让大圣吹一口气,把浓烟吹跑。浓烟一散,黑垃圾怪无处可藏了!“哈哈,你这办法果然有用!”大圣说完,直接向妖怪打去,妖怪瞬间倒下。

“起床吃饭啦……”我听到一阵熟悉的呼唤声,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啦,我缓缓地睁开眼,才知道刚才的经历只是一场梦。

【张楠楠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以梦境的形式展开想象,结尾梦醒回归现实,首尾呼应,让文章结构完整。文章抓住了神话人物的外貌、语言、本领特征展开想象,内容合理。“黑垃圾怪”和“工厂浓烟”的出现还体现了小作者的环保意识,有警醒世人的作用,让文章主题得到升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