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范文简介:今早,我早早的就起来看《西游记》了。我还想:我什么时候能看到天宫呢?一翻开书,里面一下子“冒”出来了一个悟空,它从书上跳下来。我心里..

上一篇:一个人走夜路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们家像个动物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

今早,我早早的就起来看《西游记》了。我还想:我什么时候能看到天宫呢?

一翻开书,里面一下子“冒”出来了一个悟空,它从书上跳下来。

我心里在想:哇!不会真要现实我的梦想了吧!我正想着,悟空开始介绍自已了:“嗨!俺是鼎鼎有名,非常厉害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如今来帮你实现去天宫的梦想。”一说完,我在叫:“哇!我的梦想快成真了!”然后,悟空一下子把我托到了云朵上,我坐在云头上,云带着我们俩越飞越高,地上人都像小蚂蚁。天上的风很大,总想把我吹下地去,但是很快就到了天宫。

一进天宫门,我感到里面好仙境呀!有好仙女都在这里忙东忙西。周围都是些蒙胧胧的雾,还有仙女的欢声笑语,也有一些地方很安静,旁边都是花香,浓浓的。

突然一股仙气传到我身上,悟空说:“你说一下,变!变!变!变成小仙女!”我照着念了一遍。我真变成了小仙女,太神奇了!我在做梦还是现实呀!简直不敢相信。我穿着美丽的粉裙,粉裙上点缀着几朵莲花,身上的丝带随风飘扬。

变成仙女之后,就跟着悟空在天宫里转了几圈。那里有许多绿、粉树,一点都跟凡间不一样。孙悟空解释:“这都是仙女们练出来的。”这边有一张像古代一样的饭桌,还有一个重要地方你没见!“哪?”我急问“当然是大王的大殿!”我们边走边说,不一会儿就到了,一进去,“哇!好大!”我赞叹到。里面全是金银珠宝做成的,闪闪的,耀眼的很!两旁有许多守卫,地上许多青石块,最顶上就是大王的王座,王座旁有苶台,仙女和大王喝的美酒。

时间慢慢过去,我看了看天空,天快黑了。我问悟空:“我现在怎么回家?”他说:“闭眼!”不一会儿,我回到家,一睁眼,《西游记》还放在手上。

我一回家就想:下一次我要去龙宫!去看看那美丽的海底世界!

更多与《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