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作文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 和平

范文简介:马上就是国庆节了,这是祖国妈妈的第七十个生日,在生日来临之际,我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我今年九岁了,虽然年龄小,但经常听爷..

上一篇:奶奶的生日300字作文

下一篇:拉不开的书实验作文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作文300字作文

马上就是国庆节了,这是祖国妈妈的第七十个生日,在生日来临之际,我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

我今年九岁了,虽然年龄小,但经常听爷爷奶奶说起我们国家曾经遭受其它国家的侵略,战乱不断,抗日战争就持续了八年,中国人英勇地反抗,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才有盛世的祖国。我永远忘不了抗战英雄的献血和牺牲。现在我们生活在和平幸福年代,唯一报答先烈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未来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抗战英雄狼牙山五壮士,他们宁愿自己跳下悬崖,也不屈服日本人;红军长征两年,征程两万五千里,即使路途再遥远,再艰辛,他们也不屈不挠。一次次不平等的战争、一件件让我们受辱的事件,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死伤惨重的南京大屠杀、一条条不平等条约,这一切,历史在记载,中国人民在经历。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当***宣布新中国成立时,人民在欢呼,中国在沸腾,这是中国人民期盼的一天。我们在历史学习触动下,要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共同实现我们祖国的伟大复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