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的长大了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 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我真的长大了吗?我不禁问我自己。泪水会让人成长吗?如果会的话,这个暑假,我是不是已经成长了。八月份的一个早上,我从奶奶家的床上醒来,..

上一篇:发现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下一篇:姐姐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的长大了500字作文

我真的长大了吗?我不禁问我自己。泪水会让人成长吗?如果会的话,这个暑假,我是不是已经成长了。

八月份的一个早上,我从奶奶家的床上醒来,我双眼朦胧的打开手机,已经八点多了。我穿上拖鞋,推开房门,眼前的景象让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满地的脚印,奶奶乱扔的拖鞋。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奶奶出事了。我害怕极了,拿起手机就给爷爷打电话,不出所料,爷爷并没接,我又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接了。听到妈妈接听了电话,我心中害怕的心情使我哭了出来,电话那头的妈妈连忙安慰我。冷静下来后的我从嘴里挤出来了五个字‘’奶奶不见了‘’,我哭得更厉害了。妈妈也很着急,说爷爷应该是去陪奶奶到医院去了,待会就回来了。

挂断电话后,我畏缩在墙角,盯着大门,我多希望下一秒爷爷和奶奶会一起回来,等了一会,回来的却只有爷爷。爷爷说,奶奶得了眩晕症,是中风的前兆。我傻了,我知道中风是什么概念,我又哭了,爷爷连忙说:‘治不好的几率很小的。’

这无疑给我打了一剂定心针,我去医院看着躺床上的奶奶,我心疼不已。奶奶知道我来了,又开始关心我来:‘睡觉吋空调不要太低了……’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却忍着抽泣一条一条的答应下来。奶奶已经67岁了,得这种病是正常的。可在我的记忆中,奶奶刚刚满60,我转念一想,哦,我好象都12岁了。

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一幕幕的景象:和奶奶打羽毛球时的嬉戏玩闹;和奶奶生气时的玩笑话‘哼!不理你了!’;吃饭时的调侃……

我真的希望时间过得慢点我想多陪陪奶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