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书包的自述4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书包的自述 书包

范文简介:嘿,大家好,我是书包大将军,小主人的一切学习用具都归我管,哈哈,怎么样?我威风吧!我的样子像一个半圆形,红色的,上面有一只小猫。我头..

上一篇:

下一篇:未来的鞋子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书包的自述450字作文

嘿,大家好,我是书包大将军,小主人的一切学习用具都归我管,哈哈,怎么样?我威风吧!

我的样子像一个半圆形,红色的,上面有一只小猫。我头上有一个蝴蝶结,雪白的皮肤,还有尖尖的耳朵,非常可爱。我总共分为三层,第一层是课本门的地盘,第二层是作业本的地盘,第三层是试卷们和文具盒的地盘。小主人要上学了,我便严肃认真的工作起来,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我让它们站在第一层,作业本、练习本向前看齐,我让它们在第二层站好,文具盒和所有试卷听口令,“一二一、一二一,”我又让文具盒、试卷在第三层,按顺序依次排整齐。准备完毕后,小主人带着我们上学去了。上课了,我忙派课本去,并派文具盒做它辅助,写作业时,我就派作业本和钢笔合力完成任务,同时让墨囊随时给钢笔换“子弹”。

虽然,小主人非常爱惜我,但她的同学不爱护我,经常在我的脸上乱涂乱画,把我丢在地上,踩来踩去,抛在空中扔来扔去,我的身上常常是伤痕累累,课本老兄骨折多次,文具盒老弟也是缺胳膊少腿,但我们一直在忍耐着,我相信那些不爱护我们的人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自从有了我,小主人就改掉了乱放东西的坏毛病,学会了分类,还学会了爱惜自己的东西了。

怎么样?我这个将军当的还称职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