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未来的鞋子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未来的鞋子 鞋子

范文简介:夜深了,忽然一束光照了过来,让我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儿,光消失了,我发现自己来到了未来世界。我边走边看,来到了一家商场,首先映入我眼帘..

上一篇:书包的自述45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未来的鞋子400字作文

夜深了,忽然一束光照了过来,让我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儿,光消失了,我发现自己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边走边看,来到了一家商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排鞋子,大小一样,令我感到很奇怪,走近一看,鞋边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按钮,鞋底有许多小型吸盘是用来防滑的。鞋子上有一对隐形翅膀,可以飞翔……正当我看得入迷时,一个机器人服务员用生硬的语言问到:“尊敬的顾客,想买鞋吗?”出于好奇,我买了一双,迫不及待的来到广场上试鞋子的奇异功能。

当我按一下绿键后,鞋子立刻通过我的脑电波把颜色换了,接着我又按下红键想花园里,随后我瞬间来到了花园,我又按黄色键想到了名牌鞋,功能鞋马上变成了名牌鞋……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下起了狂风暴雨,我连忙按下棕色按钮,从鞋子下一直到头顶出现了一层又轻又结实的防雨玻璃,雨像断了线的珠子打了下来,我一滴也没淋到,多功能鞋让我觉得最奇妙的是运动功能,如果你鞋装上了这种功能多功能鞋,就会定期提醒你运动,如果你不去运动,它会自动带你跑起来。如果你中途偷懒,它会惦记你,让你不得不坚持运动。

“叮铃铃”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我迷迷糊糊的穿上鞋子,想按下按钮,可半天摸不着按钮,一着急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未来的多功能鞋只是黄粱美梦一场,等我当了科学家,一定让多功能鞋美梦成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