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动的瞬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感动 瞬间 感动的一幕

范文简介: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见到那男孩,是一个阴沉的天气,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匆匆拐过弯,一个蜷缩在楼道口的男孩吸引了我的目光..

上一篇:闹钟的自述500字作文

下一篇:《三国演义》读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动的瞬间作文5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见到那男孩,是一个阴沉的天气,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匆匆拐过弯,一个蜷缩在楼道口的男孩吸引了我的目光,想必这就是邻居弟弟:蓬头垢面,一双呆滞无神的眼睛直视前方。他全身都是雨水,顺着头发滴滴答答地流下,也浑然不觉。

男孩的父母离异,他跟着爸爸,爸爸每天酗酒,骂他是个”拖油瓶。”

我同情地又望了望,快步飞奔回家。一进家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是包子!我最喜欢吃的!看见奶奶正在厨房忙碌着,便坐下静静等候。想起小男孩的遭遇,我望望窗外,他还坐在那里。奶奶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身旁,说:“看什么呢?”说完,也望了望窗外,我小声说:“你看那男孩!”奶奶若有所思地望了望,唉声叹气地说:“可怜的孩子”。说完,去厨房忙活一阵,一会儿,提了个袋子匆匆走出去。我很纳闷,好奇地跟了出去。

雨越下越大。走近一些,那一幕,温暖的似乎像雨天明亮的阳光刺痛我的眼睛。我看见奶奶微胖的身体,有些吃力地轻蹲在那小男孩面前,递出一袋热腾腾的包子,那袋子装满了浓浓的关爱和同情,而那男孩,抬起头用茫然的目光盯着包子。奶奶从袋子取出一个递给他,男孩接过包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奶奶慈祥又温柔地说:“不急!不急!还有呢!”男孩似乎听懂了,津津有味地咀嚼起来。奶奶用手轻轻抚摸着男孩的头,低声说:“多么不幸的孩子!”

多么感动的一幕!我的眼泪似决堤的洪水一般,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模糊了我的双眼,也模糊了眼前这真情一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