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请不要摘花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子旋 (2020-10-22)

Tags:不要摘花 请不要 摘花

范文简介:周末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丽想去公园。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天空中的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远处有很多很多的松树,笔..

上一篇:

下一篇:小兔搬南瓜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请不要摘花作文200字

周末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丽想去公园。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天空中的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远处有很多很多的松树,笔直又挺拔,山那边有一座凉亭。

最让小丽惊喜的是那一片片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美丽的菊花有的像烟花、像绣球、像莲花、像龙爪、像发丝;一朵朵清香怡人、五彩缤纷、姿态万千;一朵朵含苞待放,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红扑扑的小脸蛋。

小丽忍不住伸手去摘,管理员急忙走过来说:“不能摘小花!它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花草。”小丽惭愧地低下头。

我们要做个文明的人,不要摘花,让公园多一处美丽的风景。

更多与《请不要摘花作文2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