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夜晚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毕渝茗 (2020-10-22 21:01:56)

Tags:难忘的夜晚 难忘的作文 夜晚

范文简介:月亮是那么的明亮,夜晚是那么的宁静,美好。可我的心里却下着暴雨,因为......这天,我早早地回房间写作业,聚精会神地写着。终于,作业完成了,我高高兴兴地走出房间,坐到沙发上。“砰”地一声,是妈妈回来了。我赶快冲过去,央求妈妈:“妈妈,我作业都写完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中华传统美德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夜晚作文600字

月亮是那么的明亮,夜晚是那么的宁静,美好。可我的心里却下着暴雨,因为......

这天,我早早地回房间写作业,聚精会神地写着。终于,作业完成了,我高高兴兴地走出房间,坐到沙发上。“砰”地一声,是妈妈回来了。我赶快冲过去,央求妈妈:“妈妈,我作业都写完了,想看会电视可以吗?”妈妈面带微笑地说:“虽然今天作业都写完啦,但还是不行呦。”

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指着手里的资料说:“先做两张试卷再说。”我心里很不痛快,有点生气地对妈妈说:“我们班的好学生都玩游戏,难道我连看电视这点要求都不能提吗?”妈妈面无表情地说:“人家是好学生,而你什么时候进前三了,再跟我说。”

“我天天那么辛苦地上学,写作业,难道不能放松一下吗?”我大吼道。妈妈生气地说:“不行就是不行,再不去做题的话,就永远也别看了!”

我愤怒地走进房间,重重地关上门。外边,妈妈火冒三丈地说道:“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妈妈难道不是为你好吗?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当我看见墙上的数学奖状,脑海里想起妈妈以前辛苦的辅导我功课。妈妈每天下班回来还要给我洗衣服做饭,晚上妈妈还会陪着我一起学习,比起妈妈,我那点辛苦根本不值一提,我却还跟妈妈发脾气。我顿时眼圈红红的,冲出房间,一把抱住妈妈并说:“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跟你发脾气。是我不好,妈妈你不要生气了,我会认真完成试卷的。”妈妈也紧紧地抱住我,我看到她的眼圈也红了......

月亮还是那么的明亮,夜晚还是那么的宁静、美好。我心里的大暴雨也停了。

【评语】小作者在开头环境描写月色静好反衬出小作者如同暴雨心情,设置悬念,吸引阅读兴趣,之后冲突安排的合理得当,情节层层递进,感情层层升华,以及最后对自己的反思也是感情深层流露,语言生动自然。首尾环境描写呼应,使得文章更加完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