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条鱼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闵倩 (2020-10-21)

Tags:我是一条鱼 会飞的鱼

范文简介:春天正是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而我是这广阔无边的大自然里的一条鱼。我在水中无忧无虑地生活着,感受着河顶的冰雪融..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800字

下一篇:拔河比赛作文600字点面结合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条鱼作文400字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而我是这广阔无边的大自然里的一条鱼。

我在水中无忧无虑地生活着,感受着河顶的冰雪融化。当冰雪一化,我迫不及待地游上湖面,看小草发出嫩芽,柳树发出新枝,不禁感慨:春天真好,可我只能看到这么多,不能看到春天的其他样子,可惜了!如果能有双翅膀该多好啊!

第二天,我醒来时,突然感觉背上有什么东西。啊!是翅膀!我居然能飞了!我来不及多想,就飞向了向往已久的天空。半空中,一只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飞到我身旁,它笑着对我说:“鱼妹妹,你居然也能飞了,我带你参观参观这美丽的世界吧!”我点头答应。我在途中看见美丽的大海,看见刚开的桃林,看见正在忙碌的朋友们……

在燕子的带领下,我到处游玩了一天,累并快乐着。正要回家时,看见了一只落单的蚂蚁,它小心翼翼地询问我能否带它回家,我欣然应下。载它回家后,我拖着疲惫的身体飞回了自己的家,累了一天的身子终于缓缓进入了梦乡。

第三天,又有一条鱼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开始了它的旅程……

更多与《我是一条鱼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