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巴厘岛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贝泽 (2020-10-21)

Tags:巴厘岛 游作文500字 暑假游记

范文简介: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巴厘岛游玩。我们坐了六个小时飞机,终于来到了巴厘岛。一下飞机,我就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这个地方给了我全新的感受。..

上一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巴厘岛作文500字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巴厘岛游玩。

我们坐了六个小时飞机,终于来到了巴厘岛。一下飞机,我就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这个地方给了我全新的感受。

到达巴厘岛的第一天,我们来到情人崖观景。只见海面上一层层浪朝着岸边拍打过来,真是雄伟壮观。这无边无际的大海,让我感觉像是来到了一片蓝色的世界。这蓝色的海吸引着我的眼球,我目不转睛地看,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让我感觉最有趣、最美丽的景点那当然是“恶魔的眼泪”了。刚到那里,一个大浪就打了上来,溅起的浪花就像雨水一样噼里啪啦地打在了我的脸上,顿感一阵清凉。那一颗颗水珠仿佛是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玩蹦蹦床,一蹦就蹦了三尺高。这时,又一个海浪扑来了,好壮观,我赶紧拿起相机,“咔嚓咔嚓”,兴奋地把这情景拍了下来。

几天看下来,玩下来,最让我念念不忘、记忆犹新的就是去蓝梦岛浮潜。我穿上救生衣,本来还害怕、担心的我,一下海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立马就在海里玩了起来。带着我玩的教练让我把头低下看水里,“哇!”我看见了各式各样的鱼,有大的、小的,黄的、绿的,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四处游动,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当我正想伸手去抓的时候,那些鱼儿一溜烟地游开了。

巴厘岛游玩,让我看见了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美丽的巴厘岛,令我流连忘返,直到上飞机,我都还有点恋恋不舍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