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季的风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婧璇 (2020-10-20)

Tags:四季的风 大自然 精灵

范文简介:风,它是大自然中跳跃的精灵。当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时,大自然的精灵——风,也跟来了。春风她拂过..

上一篇:四季的雨作文500字

下一篇:冬日雪景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季的风作文500字

风,它是大自然中跳跃的精灵。

当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时,大自然的精灵——风,也跟来了。春风她拂过田野,唤醒了冬眠的青蛙;她吹过山坡,吹绿了树枝、吹红了桃花,唤来了叽叽喳喳的燕子;她还把风筝吹上了天哩!

夏天到了,风儿更调皮了,她总是跟人们捉迷藏。她看见人们满头大汗,听着人们直喊“热,热,热!”她嘻嘻地笑着从树叶间沙沙地跑过来,从湖面上轻轻掠了过来,带着丝丝清凉拂过人们的额头,抹去热涔涔的汗,还揉起人们的头发,撩起人们的衣角!

金秋时节,风变成了魔术师,她吹过田野,稻谷成熟了,一片片稻谷像金色的海浪,不停地翻滚着;她吹过了山坡,把小草吹黄了,好似给山坡染成了金黄色;她吹过果园,苹果红了脸,葡萄串起了紫色的水晶,梨树上挂起了一个个铃铛……她把大地变得色彩斑斓,她把丰收的喜悦带向人间。

冬天,风变得孤单了许多,她到处寻找伙伴,可是没人陪她玩耍。于是,她把树上仅存的树叶吹落,又吹向空中。她跑去亲吻人们的脸颊,钻进人们的脖子,可她让人们满脸通红,冻得瑟瑟发抖,人们纷纷躲避她。她吹啊吹啊,终于找到了好伙伴——雪,于是,她和雪花姑娘在空中跳起了华尔兹……

哦,风,这大自然的精灵,是你让这个世界变得多姿多彩、妙趣横生啊!(泰河学校胡婧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