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桐阁 (2020-10-20)

Tags: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信任 我最喜欢 一个字

范文简介:有人说他最喜欢的字是友,因为他与一个朋友的友情很深,有人说他最喜欢的字是路,因为它的姓氏是路,而..

上一篇: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作文5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演讲活动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作文600字

有人说他最喜欢的字是友,因为他与一个朋友的友情很深,有人说他最喜欢的字是路,因为它的姓氏是路,而我最喜欢的字是信,因为我有一位非常值得信任的人。

信在中华字典中有两种意思,一是信任,十分相信一个人,二写信,用各种形式和远方的朋友聊天,我今天写的就是第一层意识。相信大家都看过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这本书。这本书中有一篇写的是草船借箭故事,里面就有一名十分信任的人鲁肃。诸葛亮托他办事,务必让她不要告诉周瑜,回去后,鲁肃果然不提这件事,鲁肃是和周瑜一边的,一定向着周瑜,可他就是一个守信用的人,答应过的事一定办到。

在我生活中,我最信任的人就是我的大姨。我的大姨是一个充满爱心,充满正能量的人!在大姨身边,我能感受到许多温暖,说一件发生在这几天的事情吧。

那些日子里我在家里感到十分的压抑,感觉很多人都不喜欢我。那几天,我一直躲到自己的屋子里,偷偷的哭,多想找一个人谈谈心,我多想找一个人把自己的苦衷说出来,于是我就想到了大姨。星期天妈妈带我回老家,我就找到大姨,把自己所有的心里话都说出来,痛哭了一场,因为我知道,大姨一定会给我最好的答案,她一定不会告诉任何人。大姨慢慢的开导我,说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是不同的,有的人是批评,有的人是照顾,有的人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那天我把心里话说出来后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而大姨却遵守承诺不告诉任何人。

同学们,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信!你们最喜欢哪个字呢?相信背后也有许多相关的故事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