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长大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诗瑷 (2020-10-18)

Tags: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我每天都盼着自己能快快长大,不再是那个矮小的、懦弱的小宝宝,我希望我可以和小草一样顽强,像妈妈一..

上一篇: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

下一篇:第一次上美术课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每天都盼着自己能快快长大,不再是那个矮小的、懦弱的小宝宝,我希望我可以和小草一样顽强,像妈妈一样充满智慧,像爸爸一样健康。

今天,我学会了一样新本领--自己烧了一盘西红柿炒鸡蛋。我先选了一个又大又红的番茄,把它切成块状,放进一个小碗里,再拿出鸡蛋,将它小心翼翼地往碗边一敲,接着双手用大拇指把它掰成两半,调皮的蛋黄咕噜一声迫不及待地从里面跳了出来,重重地摔在早已准备的碗里,能看出来还摔得挺重呢!我用筷子将蛋清和蛋黄一起搅拌,他们在筷子的指挥下舞动着,互相交融着,融合成黄色的粘稠的蛋液。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到了最关键的一步--炒蛋:我先打开煤气,将锅烧热,接着端起油壶,往锅里倒入一勺油,然后缓缓倒入蛋液,那"蛋小子"可真不好惹,一下锅就调皮地向四面八方乱跑,我用锅铲给它做规矩,渐渐地它凝固成金黄色蛋块,我赶紧把它盛出来,放在盘子里。

我快速涮了一下锅,又再锅里加入油,把切好的番茄倒入锅中,翻炒几下后加上前面炒好的鸡蛋,加入盐和葱花,再用锅铲炒均匀。不一会儿,一锅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做成了。

吃着我自己亲手做的美味,心里别提多美了。我长大了,会做菜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