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骑车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愉程 (2020-10-18)

Tags:我学会了骑车 我学会了作文500字 骑车

范文简介:周末,我问妈妈:“妈妈,我想要一、一辆自行车。”我生怕妈妈不答应,把声音压得很低,妈妈似乎看穿了..

上一篇:美丽的校园600字作文

下一篇:清洁工人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骑车作文500字

周末,我问妈妈:“妈妈,我想要一、一辆自行车。”我生怕妈妈不答应,把声音压得很低,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点了点头。

过了一天,我如愿得到了一辆自行车,看着这辆自行车,我差点大叫一声,哇!这也太威风了吧!看着它,我就好像已经坐上了车座,在草原上无忧无虑地飞驰着……

“喂,你还要不要骑啦!”妈妈的声音将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哦,好。”我带着自行车来到公园,准备大展伸手,可是,没等我坐上去,就摔了个“屁股开花”,呼,幸好幸好,没人看见,不然可就糗大了。

我坐在长椅上,看人家那动作,先坐上车座,然后踩脚踏,自行车就稳稳地跑了起来,我满心羡慕,仿佛人家骑的不是自行车,而是一辆霸气十足的摩托车似的。我准备再试一次。"啊,啊……哎哟。”我刚想说句炫耀的话,但,还没说出口,我就又摔了个“狗啃泥”,我有些沮丧,好似泄了气的皮球。

接下来,我下定决心,非得把它骑好才行。我紧紧盯着别人是怎样骑车的,我也学样练起来,握好车把手,跨上自行车,左脚搭在脚踏上,右脚在地面蹬,一步、两步、三步,自行车稳当了起来,我赶紧收回右脚放在脚踏上踩,车子就歪歪斜斜行驶了一段,终于开始直线跑

在公园练了半天,我也慢慢熟练起来。看着身子下的这辆自行车,我心里莫名暖暖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