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怒放的生命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怒放 生命 怒放的生命

范文简介:生命是什么?生命是瓜苗在干旱的大地上破土而出;是风雨里的鸟儿在坚强的飞翔;生命也是漆黑的夜空那零..

上一篇:清洁工人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下一篇:乡村的四季风光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怒放的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是什么?生命是瓜苗在干旱的大地上破土而出;是风雨里的鸟儿在坚强的飞翔;生命也是漆黑的夜空那零零星星散发的光芒。虽然生命短暂,可是只要你不屈向上生命就会怒放。

这天,我在放学的路上踏步走着突然看见一棵渺小的瓜苗在一座高大的房屋那布满灰尘且又干燥的石缝中冒出来,只见它挺直腰板,像一个训练中持枪的军人。你看啊,瓜苗的叶子那样的翠绿,仿佛是无数的绿精灵在瓜苗的绿叶上跳动,给这棵小苗增添可无限的生机。虽然它只是一棵生长在石缝中的小苗,并不起眼,可是连生长在肥沃土地里的大白菜都耷拉着脑袋,连菜叶都黄了枯了,而这棵瓜苗那么的有生机,我不禁想到;我们连在太阳的暴晒下也要哇哇直叫,而这颗在烈日下的小苗还是那么的昂首挺胸。

晚上,我在看新闻时,无意中刷到了这样的一个视频:有一个美国男子因为他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骶骨发育不全症”,导致他天生脊柱畸形,美国医生在他6个月大时几乎齐腰截除了他的双腿,并用他的腿部胫骨为他重创了部分脊柱,可他却讨厌戴假肢,更喜欢用双手支撑行走,或用滑板车划行。我想,我们摔了跤也要向父母诉苦,可残疾人却那么坚强,我不仅开始钦佩他。

是啊,既然来到世上,无论你遇到多么困难、挫折、都要坚强地面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