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鹰捉小鸡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老鹰捉小鸡

范文简介:你们玩过什么游戏呢?我相信你们玩过很多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从..

上一篇:花一般的人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鹰捉小鸡300字作文

你们玩过什么游戏呢?我相信你们玩过很多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从同学中选出“母鸡”,“老鹰”。其他同学当“小鸡”,被捉到的“小鸡”就当“老鹰”。

游戏开始了,唉,小阳好倒霉啊!一下子就成了“老鹰”,而善良的小江当上了“鸡妈妈”,其他同学则成了“小鸡”。“老鹰”向左扑,“母鸡”和“小鸡”就往右边躲。渐渐地“老鹰”有些着急了。突然“老鹰”灵机一动,自言自语道:“为何不用兵法三十六计中的一计?”于是,他重新振作起来,往右边扑,“母鸡”见状,立马往左边躲去,可“老鹰”又向左扑去,果然,防不胜防,“母鸡”一下子乱了阵脚,“小鸡”也就四处逃窜。就这样,老鹰三下两除二就把小鸡全部“吃掉”了。就在这时,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依旧在回味着游戏的乐趣。

这个游戏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做事要像老鹰一样勇敢,机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