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校园一角 校园的一角

范文简介:我们的校园不光是一个大家庭,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也是一个美丽又快乐的公园,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校园..

上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400字作文

下一篇:童年的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不光是一个大家庭,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也是一个美丽又快乐的公园,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校园最美丽的一角当然是那面挂满红灯笼的墙了,这些红灯笼都是我们学生的手工作品。

那面挂满红灯笼的墙位于学校操场的东边。墙上的红灯笼,没有一个形状是相同的。你看,这些灯笼是圆形的,那些灯笼是正方形的,还有一些是长方形的,每一个都十分精致。有的灯笼上贴着剪纸,有的灯笼上写着一些有趣的话,还有的灯笼上画着同学们喜欢的动漫,每一个动漫人物都十分生动活泼。

一阵微风吹来,红灯笼你碰我,我碰你,发出细细的声音,像是在说悄悄话。

太阳出来了,红灯笼的影子在那面墙上摇晃……

红灯笼墙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晚上,红灯笼全亮了起来,给夜晚带来了一片光明,给冬天带来了一片温暖。

红灯笼墙是我们校园一道靓丽的景色,那些红灯笼也就是我们的好朋友。每天,它看我们做游戏、踢球;每天,它听我们读课文、唱歌。就这样,红灯笼墙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我爱红灯笼墙,更爱我们的校园。

更多与《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