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为你喝彩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喝彩 清洁工 我为你喝彩

范文简介:生活中,总有一些传递正能量的人或事使我们感动。他们那一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喝彩。那是一个烈..

上一篇:假如我是葫芦娃400字作文

下一篇:身边的正能量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为你喝彩的作文600字

生活中,总有一些传递正能量的人或事使我们感动。他们那一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喝彩。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走在放学的路上。一个衣衫褴褛的清洁工正在路边扫地。她穿着破破烂烂的布鞋,长满茧子的手持着扫把,那凌乱的头发在空中飞舞着。

突然一个正在到处向人要钱的老爷爷走了过来,老爷爷看到一个穿着名牌衣服的男人,便马上走过去,说:“年轻人,给我点钱吧,我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我的老婆都饿病了。”我心想:这个老爷爷这么可怜,态度这么谦卑,那个男人一定会给老爷爷一点钱吧。

可是令我难以置信的是,那个男人不但没有给老爷爷钱,还把老爷爷推到了。老爷爷被推倒在地上后,立马爬起来,说:“你这个年轻人怎么这么不懂得尊老爱幼啊?”那个男人听了,怒气冲冲地说:“要你管!”说着还吐了老爷爷一脸口水。老爷爷一把手擦干了口水,生气地往前走。

正在扫地的清洁工看见了这一幕,轻轻地叹了口气。她步履蹒跚地向老爷爷走去。然后,双手伸进自己的衣兜回来地翻,最后掏出了衣兜里一小撮皱巴巴的钱塞到了老爷爷手里,并说道:“老人家,现在经济不景气,我这点钱你拿去吧,你们两口子也不容易,你赶紧去买点吃的吧。”说完,清洁工转身就走了,或许是因为她知道老爷爷肯定不会要这么多钱的。

没等老爷爷反应过来,清洁工已经拿着扫把继续在路边扫起地来了。老爷爷拽着手里的钱,激动地直哆嗦,连忙向清洁工大喊一声:“嘿!谢谢你啊!你真是一个好人!”说完,老爷爷紧紧地捏着钱朝着老伴的方向走去,眼里闪烁着泪花。

凉风习习,带动着地上的落叶翩翩起舞。看着老奶奶的身影,我仿佛在她身上看见了满满的正能量。那正能量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伴着翩翩作舞的落叶为这暖人心脾的下午书写出感人的诗篇。我心想,清洁工我要为你喝彩!我要向你学习,把你的这种精神传递出去,尽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