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小动物园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7)

Tags:小小 动物园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们的家就像一座小小《动物园》。家中有“大黄牛”,“大狗熊”,“小萌鸡&..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害怕作文450字

下一篇:青藤书屋游记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小动物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家就像一座小小《动物园》。家中有“大黄牛”,“大狗熊”,“小萌鸡”。也许你会奇怪,食草动物,食肉动物能和平相处吗?哈哈,听我为你们慢慢道来!

首先要说的就是“大黄牛”妈妈。她聪明伶俐,温文尔雅,早晨一起床,她的一天便忙碌起来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打扫卫生,为我们家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

“大狗熊”嘛,不用说你们也猜到了吧?那就是我的爸爸,他胖胖的,憨憨的,懒懒的,凶凶的。就说上次吧,“大狗熊”爸爸出门去玩的时候,我正好写完作业,拿起手机玩了起来,20分钟后“大狗熊”回来了,“大狗熊”生气地说,光知道玩儿,心思不在学习上,写完了之后再背背课文,还好“大黄牛”过来让我脱离了暴风雨。

“小萌鸡”就是我的妹妹了,她萌萌的。眼睛小小的,和小鸡的眼睛差不多,别看她才两岁,脾气可粗爆着呢,上个星期,我和"小萌鸡”一起吃苹果,你可能会问,吃个苹果,怎么说他粗暴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苹果不合她胃口吧,一把抓住我的苹果,我不给,“小萌鸡”一边哇呜哇呜的哭,一边咬我,打我,掐我,……可怜的我一边躲,一边大声喊着,“大狗熊”,“大黄牛”,我被鸡叨了。他们急急忙忙赶过来一看乐了。

我家就是小小动物园,我爱我的家,爱我的“大黄牛”妈妈,“大狗熊”爸爸和“小萌鸡”妹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