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说说我自己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说说 自己 5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呢,是荥阳八小三年级三班的同学,叫梁铠雯。我有一双虽不大但是特别明亮的眼睛,还有高高的鼻梁,虽..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下一篇:这就是我4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说说我自己500字作文

我呢,是荥阳八小三年级三班的同学,叫梁铠雯。我有一双虽不大但是特别明亮的眼睛,还有高高的鼻梁,虽不够黑却十分飘逸的头发。

我的优点是孝敬父母,怎么说呢?就举个例子吧。春节放假的第三天,我们全家大扫除。奶奶扫地拖地,妈妈负责把沙发下面打扫干净以及擦玻璃。我就负责整理自己的房间……干完了,妈妈说她腰疼,我立即给妈妈捶背,各种各样的按摩方式把妈妈给弄的是舒舒服服的。妈妈说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我不只给妈妈按摩,还经常给我的爷爷奶奶捶背,看见他们一个个高兴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好幸福。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变魔术。大家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魔术了吗?我记得是上一年级的时候,爷爷让我去他跟前,他说要给我变个魔术,我可高兴啦。魔术表演开始了,只见爷爷的手一挥,梅花五直接变成了红桃五。当时,我可惊讶了,非要掰着爷爷的手看看他到底把梅花五弄哪里去了。当然,爷爷的手里什么也没有,我就让爷爷教我,我呢,特别聪明,没一会儿,就学会了,我赶紧跑去给奶奶变了一下,又给妈妈变啦,他们看到我神奇的小手变出了他们觉得不可能的事物,都非常崇拜我。看到他们崇拜的眼神,我能想象出来,我要是在同学朋友面前也能变出更多的不可能,那我不是成小明星了吗?于是,我就对魔术有了浓厚的兴趣,开始练习各种魔术,比如:扑克牌魔术、筷子魔术……这些魔术的成功秘诀,其实就一个字:快!我现在经常在家人面前展示我的魔术。每次都得到啦他们的掌声。其实,我学魔术的老师是手机,我都是跟着手机学的,妈妈说,我要先好好学习,让自己的大脑特变聪明,才会变出更加神奇的魔术,到时候,她就会让我拜刘谦为师啦。在没有见到我师父之前,我就要自己先努力啦。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孝顺的阳光男孩。想和我交朋友,就来三三班找我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